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西桂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南宁师范大学食堂劳务服务采购项目的废标公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点击数:


广西桂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南宁师范大学食堂劳务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XZC2020-G3-004270-GXGS废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XZC2020-G3-004270-GXGS ;采购计划文号:广西政采[2020]13138号-001

项目名称:南宁师范大学食堂劳务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废标的原因: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规定: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不足三家, 故本项目作废标处理。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废标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废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广西桂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或南宁师范大学)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2、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名 称:南宁师范大学

地 址: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联系方式:汪老师 0771-3908051

名 称:广西桂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32号宜尚酒店停车场大门正对面一楼

联系方式:韦工 0771- 5501160

项目联系人:韦工

电 话: 0771- 5501160

附件信息: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