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 正文

关于广西师范学院明秀校区招待所改造工程定点采购施工单位询价补充公告

文章来源:国资处 作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点击数:

关于广西师范学院明秀校区招待所改造工程

定点采购施工单位询价补充公告

各定点施工单位:

现将我校明秀校区招待所改造工程定点采购施工单位询价项目部分内容发布补充公告,具体如下:

1.我校明秀校区招待所改造工程施工项目,招标上限控制价:一百叁拾肆万元(包含预留金15万元)。

2.竞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顺延至2014年1月14日上午9时。

3.工期60天(不包含春节假期)。

4.其余内容不变。

请有意参与竞价的定点采购施工单位,将竞价文件于2014年1月14日点前密封送至广西师范学院鸿远楼二楼233室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科,电话:0771-3113286,联系人:汪老师 莫老师。工程业务咨询:韦老师 电话:0771-3123980。

广西师范学院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三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