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南宁师范大学物业服务采购(GXZC2021-G3-002469-CGZX)的更正公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点击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XZC2021-G3-002469-CGZX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南宁师范大学物业服务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7月19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序号 更正项 更正前内容 更正后内容
1 采购文件第四章评标方法及评定标准中2、技术方案分 (3)物资装备分(满分4分)
投标人配备有项目所需的各类物资装备,能提供:高压清洗机、管道疏通机、洒水车(核定载质量 10000KG 及以上)、吸污车、垃圾运输车辆、管道疏通机、吸尘吸水器、洗地机、垃圾压缩运输车(核定总质量为18KG及以上)等现代物业管理机械设备的(以上设备需提供与投标人名称(或其分支机构)一致的发票复印件,发票原件备查),每有一项(1台)得0.5分,满分4分。
(3)物资装备分(满分4分)
投标人配备有项目所需的各类物资装备,能提供:高压清洗机、管道疏通机、洒水车(核定载质量 10000KG 及以上)、吸污车、垃圾运输车辆、吸尘吸水器、洗地机、垃圾压缩运输车(核定总质量为18KG及以上)等现代物业管理机械设备的(以上设备需提供与投标人名称(或其分支机构)一致的发票复印件,发票原件备查),每有一项(1台)得0.5分,满分4分。
2 采购文件第四章评标方法及评定标准中3、商务及人员配备、业绩分 (6)投标人派驻本项目的服务人员中(满分7分):
①投入的宿管员中持有三级及以上建(构)筑物消防员证书的,每人得1.5分,最高得3分;持有四级建(构)筑物消防员证书的,每人得1分,最高得2分;持有五级建(构)筑物消防员证书的,每人得0.5分,最高得1分。满分6分(需提供相应的证书复印件,原件核查,同时提供投标人为其缴纳的最近三个月社保证明复印件);
②投入的水电设施维护人员中具备高、低压电工作业特种作业操作证的,每人得1分,满分1分。(需提供相应的证书复印件,原件核查,同时提供投标人为其缴纳的最近三个月社保证明复印件)。
(6)投标人派驻本项目的服务人员中(满分7分):
①投入的宿管员中持有三级及以上建(构)筑物消防员证书的,每人得1.5分,最高得3分;持有四级建(构)筑物消防员证书的,每人得1分,最高得2分;持有五级建(构)筑物消防员证书的,每人得0.5分,最高得1分。满分6分(需提供相应的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同时提供投标人为其缴纳的最近三个月社保证明复印件);
②投入的水电设施维护人员中具备高、低压电工作业特种作业操作证的,每人得1分,满分1分。(需提供相应的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同时提供投标人为其缴纳的最近三个月社保证明复印件)。

 

  更正日期:2021年07月23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南宁师范大学            

   地    址:南宁市西乡塘区明秀东路175号        

   传    真:          

   项目联系人:汪洋涛          

   项目联系方式:0771-39080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广西南宁市朝阳路63号凤凰大厦          

   传    真:0771-5309311          

   项目联系人:郑炜            

   项目联系方式:0771-5309316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