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广西北部湾宏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南宁师范大学智慧校园第二大类项目信息化公共支撑平台与数据治理应用建设项目(HYZB-NND3G-2022-0016)更正公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点击数:

广西北部湾宏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南宁师范大学智慧校园第二大类项目信息化公共支撑平台与数据治理应用建设项目HYZB-NND3G-2022-0016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YZB-NND3G-2022-0016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南宁师范大学智慧校园第二大类项目信息化公共支撑平台与数据治理应用建设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517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R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序号

更正项

原条款

现更改为

1

采购文件“第二章  项目采购需求”A分标

A分标 采购需求 序号7“微服务平台

“二、建设内容”后面增加以下要求:

12. 功能独立:可完全不依赖Excel开发应用;表单设计模式:类Excel设计模式,支持Excel方式的单元格引用、数据校验、函数、公式等。支持450多种Excel函数,输入时智能提示。支持自定义公式函数

★13. 自带小型数据库:不需要安装任何数据库软件,即可完成数据储存;多数据源填报:支持外联数据库,支持连接到当前主流数据库,诸如 SQL Server,Oracle ,并且可以同时连接多数据源,同时给不同的数据源中添加数据 ;数据库转换:支持将SQLServer,MySQL,Oracle,PostgreSQL等数据库转成SQLite,也支持将SQLite数据库转成SQLServer,MySQL,Oracle,PostgreSQL等数据库(投标时提供功能界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14.数据导入:既支持模板导入,也支持数据导入;导入文件格式包括Excel、Access数据库和文本文件。支持在页面中直接将Excel数据录入到数据库表中;导入Access工程:支持将Access的窗体直接转化成数据表和页面;查找替换:支持整个工程或者单个页面的查找替换;可直接在设计器修改外部数据库:可以在设计器中直接设计外部数据库(SQLServer,MySQL,Oracle,PostgreSQL),如:添加表,添加字段;跨数据库写视图:支持数据表的副本模式,以此完成跨数据库写视图(投标时提供功能界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15.WebAPI:支持不写代码就能对接第三方的WebAPI,同时支持开发WebAPI给第三方系统调用(投标时提供功能界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16.导出文件格式:既支持数据导出,也支持页面导出,还支持批量导出。导出文件格式支持CSV,Excel和PDF。 excel的完美兼容:可以直接从excel中复制(ctrl+C),在应用的表格中(ctrl+V),添加数据。数据导出:可以将开发的系统中的页面(包括页面上的图表)导出成excel,并且导出成excel的图表,不是图片,可以在excel中重新编辑; 多人填报:支持多人在线操作数据,真正实现了团队协作。

17. 安全性能支持:支持页面权限和数据权限控制,数据权限可以设置,创建记录的权限,行权限,字段的权限;随时修改权限:已发布的系统支持页面权限和单元格权限支持,热修改,不用重新发布应用。

18. 可视化的后端编程能力:支持后端逻辑可视化的编程,并支持出错调试能力;后端编程测试能力:支持直接在开发环境中测试后端逻辑;插件和应用共享:有丰富的插件和应用的市场,方便开发者上传插件和应用,并支持使用者直接下载。

2

采购文件“第二章  项目采购需求”A分标

A分标,采购需求 序号8“软件正版化(软件许可授权服务)”

“三、授权及运维服务内容要求:”后面增加以下内容:

 

8、基础平台环境管理功能要求

1)、支持对当前系统配置进行备份,且可对其进行备份存储、压缩方 式、开始时间、保存天数、备份方式、指定镜像文件等设置。

★(2)、管理员权限细致划分,控制台超级管理员权限需要用户密码和超级管理员 USBKEY 双因素认证,没有 KEY 的情况下不允许打开控制台。为了防止虚拟机误删导致数据丢失,必须支持删除虚拟机时要求输入管理员密码,提高虚拟机安全度。为了应付业务系统数据不断增加的情况,虚拟机必须支持虚拟机硬盘移动,可将虚拟机硬盘移到空间大的存储,避免出现磁盘空间不足导致业务系统异常(投标时提供功能界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虚拟化平台可与UPS设备联动,自动感知外部的突然断电情况,并在设定的时间内关闭服务器系统,确保在UPS供电期间服务器温暖下线,避免异常断电造成的数据丢失,提高虚拟化平台的可靠性(投标时提供功能界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9、平台安全防护同步建设要求

★(1)、控制中心:采用B/S架构管理端,具备设备分组管理、策略制定下发、全网健康状况监测、统一杀毒、统一漏洞修复、运维管控以及各种报表和查询等功能。配置50个Windows客户端授权。Windows客户端支持安装Windows XP_SP3及以上/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服务器客户端支持安装:Windows Server 2003_SP2/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12;支持正版软件的正版序列号的读取功能,确保软件正版化;支持linux、国产操作系统杀毒、云桌面(至少两家)产品,对敲诈者病毒提供防护机制,同时提供解密工具,解密工具应为自主研发;产品具备漏洞集中修复,强制修复;具备热补丁修复功能;具备蓝屏修复功能,补丁分发支持服务端带宽限流与客户端P2P补丁分发加速(投标时提供功能界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

第一章  招标公告“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2670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67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西北部湾宏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厅(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东四路7号远信光电产业大楼252516号);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第三章  投标人须知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1.1:2.投标文件提交起止时间:2022 年670800分至0930(北京时间)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26200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620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西北部湾宏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厅(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东四路7号远信光电产业大楼252516号);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第三章  投标人须知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1.1:2.投标文件提交起止时间:2022 年6200800分至0930(北京时间)

 

其它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263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南宁师范大学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项目联系人:汪老师            

联系方式:0771-39080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广西北部湾宏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址: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东四路7号远信光电产业大楼25层2517号 

联系方式:0771-567071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卢小玲

电   话:0771-5670712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