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培训楼主楼招租信息(预公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点击数:

     


    一、项目名称: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培训楼主楼(不含已出租部分)

二、出租期限:10年。装修免租期6个月。

三、挂牌价格:人民币420万元/年(总面积为10130平方米,不含停车场)

四、出租用途:主要用于酒店经营

五、项目简介:

(一)地理位置以及周边投资环境

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明秀东路175号,在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内(临街)。毗邻广西中医药大学,斜对面是广西民族医院,位于明秀北湖路口,东面为北湖南路。距地铁5号线出入口不足百米,地面公共交通发达,毗邻北湖商圈,人流量密集。

(二)业态定位

可用于连锁酒店或高星级酒店。该建筑与对角的大唐天城遥相呼应。建筑内部拥有上百人规模的会议厅、尊贵的大堂、可装修相应的休闲场所、健身、高标准客房等,满足商务、会议、旅游度假和周边高消费客人接待等酒店配套要求。

(三)配套设备情况

11层为大厅,2层可用于休闲餐厅(咖啡、自助早餐等),3层可经营中晚餐,4-15层用酒店用房;配置2台垂直电梯。

2.酒店可免费使用地面停车场及地下停车场。

六、本次公告为预公告,公告期自202177日至2021713日(5个工作日),一切以正式公告为准。

七、联系方式: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号码:13607713991。

 

 

                      南宁师范大学

                                                       202177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