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新一期采购代理机构库遴选公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点击数:

南宁师范大学

新一期采购代理机构库遴选公告

 

我校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采购代理机构,建立新一期的采购代理机构库,欢迎符合条件的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前来申请参与。

一、采购代理机构建库内容

(一)入库代理机构6家。

(二)服务期:每4年为一期。

   说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作为政府集中采购代理机构,为既入在库代理机构,因此,实际遴选入库采购代理机构5家。

二、资质要求

(一)属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登记名录;

(二)具备开展代理政府采购业务的能力和条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政府采购代理服务等。

(三)遵守国家及地方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信誉,有较高的专业素质,在政府采购信用评价系统中履职情况良好,近三年来没有违法违规执业行为,且未被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和处罚。

三、申请报名及获取遴选文件

(一)申请报名及获取遴选文件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101718时止的正常工作时间,正常工作时间是指每天上午800分到1200分,下午300分到600分,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办理业务。

(二)领取地点: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鸿远楼231室。

四、投标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响应文件必须以密封形式于20231024日上午900分前(当日830分开始接收)递交到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鸿远楼228室,逾期不受理。

五、遴选时间

20231024日上午900分投标响应文件递交时间截止后,由我校组织评选小组进行遴选。

六、联系事项

(一)联系人:汪老师  丘老师;

(二)联系电话:0771-3908051

(三)地址: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鸿远楼231室。

七、网上公告媒体查询

南宁师范大学主页通知公告栏http://www.nnnu.edu.cn/

 

                           南宁师范大学

                          20231010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